LapinSS在看幻影之血

乔纳迪奥,乔纳森左固定。
不看幻影之血原作请不要给我留言。
不搞泥塑,大概是个人畜无害的幻影之血研究学生。
一般只搞一部乔x一部迪。

写点关于乔纳迪奥的研究

*不针对任何人和事,只是自嗨。之前在空间也写过类似的推导很多次了。

*任何人都有创作自由。

*我对某些关键词过敏,留言提到相关关键词可能会删评。

为什么我觉得原作向是乔纳迪奥?

第一,从心理上来说,迪奥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。他能够因为不到时机而虚情假意照顾生父,也可以为了毒杀乔治而和乔纳森虚情假意相处七年。能利用的他全部都会利用。所以这种关系并不耻辱。

第二,从当时的法律来说,这种事情是法律所不容的。正因如此,迪奥不会冒被乔纳森举报而自己被捕的风险,但他有理由去栽赃陷害乔纳森,只要模拟出一个酒后乱*的现场,他就明白乔纳森会为了担起责任做些什么——或许是自首,或许是(迪奥以为但乔纳森不会做的)活在迪奥的阴影之下。即使乔纳森提出交往,迪奥也可以长期利用这个关系来(他以为的)牵制乔纳森。

第三,从力量来说,迪奥不如乔纳森。力量对比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一篇研究。迪奥面对乔纳森是力量上拗不过的。

第四,从主题来说,jojo的主题一直是光明不会被黑暗吞没。jojo歌颂的是人类的勇气,面对命运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态度。题外话,正因如此我也不吃黑化乔纳森或者尸生人乔纳森。(防止被杠再说一句,别人喜欢是别人的自由)

临时打的字,就写这些吧。tag只打了cp名没打jojo。

评论(1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pinSS在看幻影之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